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呸姐」蔡依林熬不過情傷給跪了!?

《MILK X》1月號以「美麗新生」為主題,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拍攝封面。(《MILK X》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蔡依林去年11越斬斷情絲,和長跑6年的男友錦榮分手,雖然蔡依林看來雲淡風輕,還說「互相了解就是幸福」,不過卻在酷狗音樂節舞台上突然雙膝跪地,摔了個狗吃屎。

原來蔡依林抱病登場,儘管摔得重重的,仍然爬起來繼續表演。出道17年的蔡依林,一路走來雖然經過無數淬鍊與批評,但是她總能走過低潮,現在的她更能不疾不徐踏自己的步伐,拿捏屬於自己的黃金平衡。

兩年未發片,蔡依林2017年唯一的計畫就是希望能完成新專輯。(《MILK X》提供)

雖然已經是華語天后,蔡依林其實一路走來並不順遂,不過,她決定專注在自己的音樂上,雖然學任何東西都困難,但是只要能肯定自己,就能換個方式欣賞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