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豐臀金一樣曾在巴黎遭劫 超模被威脅「我們要殺死妳」

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左)吐露自己與豐臀金(右)一樣,曾在巴黎遇劫,對方還揚言要殺死她。(翻攝自VanityFai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話題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去年10月在法國巴黎下榻的飯店內遇劫,不僅衰遇歹徒挾持搶綁起來監禁在浴室內,還丟失近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4672萬元)的名貴珠寶,即便最後沒有受到任何身體上的傷害,也飽受驚嚇,並從此消失在社群媒體上,過去高調作風直接轉趨低調。然而,不只豐臀金遇上這樣的恐怖事件,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其實也曾於2012年在巴黎遇劫,事發多年後,她最近才公開吐露當時的細節,對豐臀金的遭遇感到心有戚戚焉。

豐臀金(左)於巴黎遇劫後飽受驚嚇,一改過去高調炫富作風幾乎從社群媒體上消失。(翻攝自Just Jared)

娜歐蜜坎貝兒在美國當地時間4日作客女星溫蒂威廉斯(Wendy Williams)所主持的同名脫口秀,她在節目中聊到了自己曾與豐臀金一樣曾在巴黎遇劫一事,她表示:「我真的很同情她(豐臀金),因為我其實曾於2012年在巴黎遇襲過,只是我對此事十分低調。」過去她從未對該起事件多做任何說明,因此這也是她首度揭露當時的恐怖細節,娜歐蜜坎貝兒透露:「歹徒從機場就開始尾隨我,之後更對我做出攻擊,直接打開我的車門還放話威脅:『娜歐蜜坎貝兒,我們要殺死妳。』」

一向穿著華服、背名牌包出現在機場的娜歐蜜坎貝兒,當時下機後就備歹徒盯上尾隨並加以攻擊。(翻攝自The Models Blog)

當時,娜歐蜜坎貝兒其實是在下機後,準備前往設計師阿澤丁阿萊亞(Azzedine Alaïa)的家中共進晚餐,而歹徒們就直接在阿澤丁阿萊亞的住所兼商店門前,與娜歐蜜坎貝兒的司機沆瀣一氣地串通起來,並對她發動攻擊;不過,黑珍珠並不是好惹的,她當下就決定要與歹徒反抗到底,她表示:「這是在一瞬間就做出的決定,我不知道如果再來一次自己會選擇哪個,要讓這傢伙拿走我裝著護照的包包呢,還是要反抗,最後我決定不會交出自己的包包。」

個性強悍的娜歐蜜坎貝兒,當下做出不願交出包包、並要反抗歹徒的決定,幸好沒有受到傷害。(翻攝自EURweb)

這起恐怖攻擊事件,最後以設計師好友店內的員工發現不對勁,而出手相救後平安落幕,娜歐蜜坎貝兒表示雖然這已經是數年前的事情,但至今她仍難以忘懷,因此馬上就能體會豐臀金的感受、同情她的遭遇,「我真的很討厭聽到說這些故事根本是造假的說法,因為這樣的事情就真的發生在我還有其他一些人的身上,但我沒什麼立場來評論就是了。」

娜歐蜜坎貝兒表示自己相當能夠體會豐臀金的遭遇,也十分同情她。(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