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分手雪炫就自爆愛看美女照片 ZICO被罵翻

ZICO與雪鉉的戀情見光死,去年9月結束6個月的短命戀。(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lock B」隊長ZICO去年8月被爆與人氣女團「AOA」成員雪炫秘戀5個月,未料,雙方在認愛1個月後,便傳出雙方因壓力大以分手收場,戀情見光死速度之快,震驚外界。而情斷雪炫4個月後的Zico,日前上節目時大方透露理想型,自爆最愛「健康型的女生」,但話一岀也引發網友不滿,意外被譙翻。

ZICO上節目自爆理想型,意外受到網友譴責。(翻攝自KBS)

ZICO與雪鉉因公開認愛後,備感負擔、壓力太大,不知不覺疏遠對方,最終走向分手一途,戀情不到半年就夭折。近日他上談話性節目《Happy Together3》,提及自己的理想型,他表示喜歡「健康型的女生」,還透露平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欣賞健美型女孩的照片,「會很小心,因為怕按到愛心」,格外謹慎的舉動引發爆笑。不過,這番暢談理想型的對話,也引來網友關注,ZICO因此挨批態度輕浮,遭網友指責毫無顧慮到雪炫的立場和心情,引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