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前妻遭誤認未婚單身美眉 不斷被網友私訊搭訕

洪榮宏去年出席「愛在四月天《愛,從心改變》」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洪榮宏今天將舉辦巡演記者會,他的前妻陳施羽享受單身生活,扶養與洪榮宏的3名子女,她的追求者不少,近來更常收到網友的臉書私訊搭訕,讓她不得不發文澄清:「我是ㄧ個離了婚,帶著3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我今年42歲。千萬別會錯意,以為我是未婚單身的年輕美眉。若造成您的誤解很抱歉喔!」

陳施羽與洪榮宏離婚後沒交惡,她談到身為單親媽最開心的ㄧ件事情,就是小孩能夠平安健康地長大,她前年進軍歌壇推出了福音專輯,最近則在趕稿寫書,提筆寫下親子的教養書籍,希望今年能夠推出。

陳施羽去年為時尚活動走秀,大方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