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愛貓很「機車」 好友賴琳恩閃婚自己沒fu

阿喜出席《報告狗班長》記者會,開心與全球知名訓犬師西薩米蘭合照。(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家地理頻道今天舉辦《西薩狗教官亞洲接班人》主持人西薩米蘭來台記者,身為超級粉絲的「阿喜」林育品特地站台,雖然她前一天工作到半夜,聲音有點沙啞,但一看到西薩整個人精神就來了,一上台不忘先小小尖叫一下,還開玩笑說昨天本來準備了180問題要問西薩,但今天會節制一點問2題就好。

阿喜聽到全球知名訓狗師西薩米蘭提到,在教育小狗的時候,最重要是氣場(Energy),趕忙擺出活力的模樣直問:「這樣就可以報名參加《西薩狗教官亞洲接班人》了嗎?」西薩看著她開心笑說:「妳的確非常有活力,其實這個節目是希望教育更多的人了解如何對待狗狗,每個人都可以是很好的訓狗示範。」

阿喜出席《報告狗班長》記者會。(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熱愛動物的阿喜,目前養了一隻名叫「歐兜邁」的貓,她開玩笑說,因為這隻貓常常會擺出「機車」的表情,而且只有在她面前才會這麼放鬆做自己。會不會想再養狗或養貓?她表示:「前提是要給寵物們適合的環境,所以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認真工作。」

被問到好友賴琳恩閃婚消息,她也給予祝福,坦言現在對於結婚生子真的還沒有感覺,倒是自己的妹妹即將在這個月生下小寶寶,預產期還是跟她生日同一天,讓她相當期待。

阿喜出席《報告狗班長》記者會。(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