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太美被霸凌」 黃嘉千自爆玉女轉變女丑原因

黃嘉千日前在節目上自曝學生時期曾被霸凌。(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為玉女偶像歌手的黃嘉千,出道至今被封為「搞笑天后」,頻頻在節目上扮女丑。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時自爆,出道後會搞笑扮醜的原因竟是國、高中時因太受男生歡迎,慘遭女同學霸凌

黃嘉千在唸書時期是學校校花,卻因太受男生歡迎的原因慘遭霸凌,她哽咽回憶:「幾個大姐頭學姐把我帶到一個樓梯間,面目猙獰地咆哮我,問我有什麼了不起?後來重甩我五個巴掌,最後還往我肚子踹了一腳,我怕得要死,只能乖乖拔下眼鏡挨揍。」這段過去也成為她揮之不去的陰影,她落淚透露,出道後會扮女丑最大的因素是「不想因為美貌受人忌恨」。

黃嘉千為搞笑天后,時常在節目中扮女丑角色。(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不過黃嘉千卻因此訓練出超強的抗壓力,她曾被製作人批演技像瞎西瓜,甚至當眾羞辱:「你沒讀書啊?講什麼東西啊,你給我回家讀書!」不但不受打擊,反而將各種磨練化為助力,翻身金鐘影后。

目前與老公夏克立育有一女「夏天」,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