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接吻又摸臀 李冰冰認愛小男友!

李冰冰(右)大方認愛許文楠(左)。(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向是演藝圈黃金剩女的李冰冰,近日被爆出,在三亞拍片的期間,任職投資公司高級主管的許文楠不但帶著其父母去探班,還跟她當街上演背後摸臀、環抱和接吻的舉動,親密行徑讓人看了超害羞。而今日晚間,李冰冰更於微博大方認愛,直言對方就是她最好的安排!

李冰冰(左)和許文楠(右)被拍到當街接吻。(翻攝自國民在線娛樂微博)

李冰冰今日晚間於微博PO出和許文楠甜蜜對視、鼻尖快碰到鼻尖的照片,並發文寫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大方認了小男友,女神終於戀愛ing!此外,李冰冰的好友、男演員任泉也在留言處感性回應說,自己終於將美女送到小鮮肉的身邊,讓23年的好友除了有他這個「左膀」又多了許文楠這個「右臂」,算是了卻了一樁心願,自曝自己的媒人身分。

任泉(右)是李冰冰(左)新戀情的媒人。(翻攝自羚羊陌陌微博)

事實上,由於許文楠此次探班是帶著李冰冰的父母一同前往,感覺上和女友的家長相處得相當融洽,因此大家都紛紛推測李冰冰可能好事近了,和許文楠步入禮堂的機率相當高,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看到李冰冰披上白紗的模樣。

李冰冰微博全文。(合成圖,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