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蘿絲奈格不怕「拉拉鍊」 金球奪后勢在必得

蘿絲奈格仙氣飄飄 Valentino奇幻地景刺繡華服若隱若現讓好身材一覽無遺。(Valenti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電影《愛侶Loving》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蘿絲奈格,9日就能知道自己能不能撂倒娜塔莉波曼、艾美亞當斯、伊莎貝雨蓓、潔西卡雀絲坦等人,笑傲金球影后寶座。雖然《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今年備受好評呼聲極高,不過反正艾瑪史東也沒入圍,所以蘿絲奈格勢在必得。

在金球獎之前,蘿絲奈格先進行一個紅毯預習的動作,在第28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當中,她穿著仙氣飄飄的Valentino 2017春夏新裝,大方深V露出美麗胸型,奇幻地景刺繡工藝在她身上更顯精緻美麗,就像是提前享受一下奪后滋味,讓人更好奇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她又會以怎樣的裝扮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