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決定自然產 第二胎台灣生

隋棠和老公、兒子Max即將迎接家庭新成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女星隋棠卸貨倒數,肚中女娃Lucy的預產期就這在這個月,除了老公跟兒子Max沒閒著,忙著組裝嬰兒床,她也進入備戰狀態,她透露媽媽傳訊息問說,怎麼好幾天沒有傳Max照片,原來是因為太晚決定要在台灣自然產,「有好多決定要做,選擇月子中心、月子餐、月嫂、臍帶血儲存,非常焦頭爛額。」

除了媽媽,也有很多粉絲關心隋棠怎麼很久沒有曬Max可愛的照片,她鬆口透露:「因為這次還是依照慣例要自然產,我們也抓不準Lucy想讓自己屬猴還是屬雞,想當摩羯座還是水瓶座,加上決定要在台灣生的時間晚了些,所以最近每天都有好多人要見,好多決定要做。」因此忙到沒時間拍照和分享親子趣事給大家看,不過網友仍不忘提供意見給她,表示「平心靜氣等待是產婦最好的心境」

隋棠肚裡女娃Lucy將卸貨,Max和爸爸一起為即將到來的妹妹組裝嬰兒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