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突破《甘味》3大盲點 龍老大狂奔追汽車好腿力!

丁力祺杯子裡感覺是空的。(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鄉土劇《甘味人生》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日前不老男神謝祖武加入後,更是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只是鄉土劇的劇情除了灑狗血之外,無厘頭的演出也堪稱「無極限」,最新一集中,就被網友發現許多盲點,笑翻眾人。

「龍老大」拔腿追車。(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最新一集《甘味人生》中,其中一幕是由丁力祺所飾演的「黃文昌」想引開秘書注意,在茶壺裡下藥,請秘書替他泡咖啡,但仔細一看,他拿的杯子感覺很輕,裡面似乎沒有裝東西,他仍敬業地先聞一聞「咖啡」,優雅的喝了一口;接著他將被迷昏的「戴煌地」(林義芳飾)拖上車子,不料卻被阿龍(張煥麟飾)撞見,他二話不說拔腿追車,原以為他會追不上,沒想到他跟路人借了一輛腳踏車,緊追著轎車不放,過兩條街後還真的追上了,讓不少網友驚呼:「龍哥真的是好腿力啊!」

江國賓戴著羊角毛巾浴帽講電話。(擷取自YouTube)

另外,有趣的是,這集當中,由江國賓一人分飾兩角的「江大金」,竟在剛洗好澡,頭上包著毛巾時和「吳花」(李新飾)講電話,只見畫面中他頭上的「桑拿羊角毛巾浴帽」相當顯眼,講起電話有模有樣完全沒有聽不到的問題,這一幕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