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蔡依林」網友喊超正!鄉民瘋狂肉搜

鄉民在捷運上遇到的正妹五官神似蔡依林。(翻攝自批批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人氣十足,舉手投足都是鎂光燈下的焦點,沒想到竟有人長得與她模樣神似,宛如親姊妹,讓網友激動直喊「超正!」

不少素人都會因與藝人長相神似爆紅,堪稱「捷運蔡依林」的正妹也不例外,該素人因為長相神似蔡依林,被網友在批踢踢表特版上發文肉搜,照片中,該正妹穿著白色襯衫、手上拎著大包包,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五官神韻都激似天后Jolin,儘管擺臭臉但渾身散發冰山美人氣質,還是被大票網友推爆,大呼「有正有推」、「長的太像了」,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蔡依林外型亮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