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射鵰英雄傳」 網友:梅超風也太美!

由米露所飾演的「梅超風」被網友大讚「也太美!」。(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由米露所飾演的「梅超風」被網友大讚「也太美!」。(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被中國網友酸為「顏值史上最低」的新版「射鵰英雄傳」,將在不久後開播,而近期所釋出的預告片,引來不少「武俠迷」熱議。

新版「射鵰英雄傳」預告中的武打畫面精彩,讓許多「武俠迷」表示期待。(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新版「射鵰英雄傳」預告中的武打畫面精彩,讓許多「武俠迷」表示期待。(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

由李一桐所飾演的「黃蓉」練打狗棒法,讓不少網友回憶湧現。(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由李一桐所飾演的「黃蓉」練打狗棒法,讓不少網友回憶湧現。(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

改編自金庸小說的「射鵰英雄傳」最新版將於不久後開播,自始至今已是第8次翻拍,而在2016年公布名單時,曾被網友譏諷為「顏值史上最低」,並質疑這批演員的演技。

由孟子義所飾演的「穆念慈」被網友酸與「黃蓉」撞臉。(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由孟子義所飾演的「穆念慈」被網友酸與「黃蓉」撞臉。(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

新版「射鵰英雄傳」眾演員們。(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新版「射鵰英雄傳」眾演員們。(圖擷自新版射鵰英雄傳微博)

在新版的「射鵰英雄傳」中,飾演「郭靖」的為楊旭文、飾演「黃蓉」的為李一桐、飾演「梅超風」的為米露及飾演「穆念慈」的孟子義等角色,而這些演員對於觀眾來說都是較陌生,因此還有網友表示「穆念慈與蓉兒傻傻分不清楚」。

而不久前新版「射鵰英雄傳」所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不少讓人熟悉的劇情,包括桃花島比武、黃蓉練打狗棒法,精彩的場面及規模,讓許多「武俠迷」紛紛表示期待著開播。

不少中國網友表示「終於等到開播了...」、「武打場面好像挺有看頭」、「看到預告都感動到流淚了」及「梅超風長的也太美!」等期待的留言,但也有網友表示,每隔幾年就重拍一次,且一次還比一次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