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喬恩撂閩南語被笑翻 吳奇隆貼心救援

陳喬恩(右)在台上說出「不輪轉」的閩南語,瞬間笑場。(擷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與吳奇隆日前參加中國電視劇的年度盛會「國劇盛典」,獲封「港台影響力男女演員」。陳喬恩在台上表示要用「閩南語」向觀眾拜年,沒想到一開口「不輪轉」的閩南語讓現場笑翻,一旁吳奇隆趕緊貼心出面救援。

陳喬恩(右)和吳奇隆(左)拿「港台影響力男女演員」獎。(翻攝自「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微博)

陳喬恩和吳奇隆被主持人要求向觀眾拜年,陳喬恩則提議要用「特別一點」方式,選擇用閩南語向觀眾拜年,隨後又自嘲自己閩南語說得很爛,吳奇隆則立刻回應要幫她翻譯,陳喬恩則先簡單地說,「大家好,呷飽沒,我攏嘸呷」,聽起來閩南語還算不錯,沒想到下一句說到「因為今天是頒獎典禮,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不輪轉」的閩南語立刻破功,讓現場笑翻,連陳喬恩都感到害羞,趕緊用花遮住臉,幸好吳奇隆在一旁翻譯,成功救援。

陳喬恩(中)。(翻攝自「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微博)吳奇隆日前出席安徽衛視「國劇盛典」。(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相關影片約2分35秒處: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