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島嶼度假狂吸比基尼辣妹 齊聚門前搶看偶像

最近在小島巴貝多度假的小賈(左),吸引了一票穿著比基尼的辣妹聚集在自己的豪華別墅門前,為的就是想一睹偶像風采。(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加拿大小天王「小賈」賈斯汀比伯先前在自己的巡迴演唱會上,才因臨時需要砸大錢購買的會後見面會行程挨轟被告,被法院裁決需賠償提告者5298.75美金(約台幣17.1萬元);不過最近到位於加勒比海與大西洋邊界上的小島巴貝多度假的他,吸引了大批穿著比基尼聞風而治前來想一睹偶像風采的比基尼辣妹,這些美女幸運地不用花錢,就能見到心情大好、出來與他們打招呼的小賈,引發熱烈討論。

比基尼辣妹們看到小賈本人興奮不已,紛紛拿出手機拍照,而小賈也心情大好地出來與大家打招呼。(翻攝自每日郵報)

小賈在上月底就帶著家人一起去加勒比海享受島嶼度假,30日更被拍到出現在自己下榻的豪華別墅門前的照片,當時的他穿著一件白色坦克背心,而身前則是一大票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們,他們聚集在這邊的原因,無非就是想一睹小賈的風采,紛紛拿出手機來拍攝;小賈當天似乎心情大好,不僅特地出來跟比基尼美女們打招呼,甚至還裸著上半身、秀出精壯好身材與部份粉絲一起聊天,令人看了羨慕不已。

小賈(右二)甚至還光裸著上半身,與數名穿著比基尼的女粉絲開心聊天。(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