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仙梅真愛誓言 「我沒嫁豪門,我嫁了十足好門」

陳仙梅(左)昨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右)低調辦婚宴。 (萬星傳播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拖了3年,女星陳仙梅終於選在2017年元旦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舉行喜宴,2人連生2個兒子,雖有登記結婚,但沒公開宴客,讓陳爸震怒:「我女兒又不是偷生的。」昨天辦完婚宴,陳仙梅有很很深感觸。

陳仙梅說,她一直是個很低調的人,也遇到一個跟她一樣低調的人,「我們不喜歡炸人,就是請幾個身邊瞞不住的好朋友吃吃飯,為了這個聚會,最近也真累壞我了。」昨天的婚宴,陳仙梅謝謝前來參與的朋友,「沒邀到的不是不好,是我真不愛丟炸彈,一方面也覺得過日子遠比這一天重要」,當然,她也要兼顧父母感受,才有昨天聚會。

辦完婚宴,陳仙梅才真的鬆了一口氣。(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昨天一辦完婚宴,陳仙梅嚷嚷很累,但覺得心是暖的,「我沒有嫁豪門,但我嫁了十足的『好門』,有個非常溺愛我、寵我的老公,家事他做,小孩他帶,還時時刻刻叫我去休息去睡覺」,她笑說:「到手了,孩子都生了,沒露出馬腳,反而更疼我。」望著2個讓她累趴的小寶貝,此時的陳仙梅,感受到無比幸福。

辦完婚宴,陳仙梅拍下老公與兒子看著夕陽照片。(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