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才感性快看不到BIGBANG合體 下一秒發言反轉噴笑

由於T.O.P(上)即將入伍,「BIGBANG」短期內很難5人合體。(翻攝自New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近日帶著新專輯《MADE》回歸歌壇,更在2017年的第一天不負眾望地拿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冠軍。不過,由於成員中最大的T.O.P即將於明年2月以「義務警察役」的身分入伍,因此「BIGBANG」能夠5人合體的時間可以說是所剩無幾。今日,T.O.P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原先還特地對此表達不捨,沒想到下一秒竟突然祝老么勝利生日快樂,搞笑發言讓人一秒噴笑!

「BIGBANG」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翻攝自SBS News)

「BIGBANG」今日於以新歌《FXXK IT》順利拿下了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冠軍,展開了2017年美好的第一頁,不過,由於身為Rapper的T.O.P倒數不到2個月就要入伍,因此在發表感言時,T.O.P也相當憂傷地表示,下周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以5人完整體在節目上表演,甚至感嘆說未來將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讓大家看到他們合體,而此番感性言論也讓台下歌迷瞬間爆發哀怨聲。

T.O.P(右)才感性發言完突然祝勝利(左)生日快樂。(翻攝自OSEN)

不過,T.O.P才剛承諾完粉絲以後會以更成熟的面貌出現在大眾面前,下一秒就突然說出「勝利,祝你生日快樂」,無厘頭發言讓人瞬間爆笑,而12月12日生日的勝利,也在一旁傻眼回覆說「已經過很久了」,而兩人的有趣互動讓粉絲大讚實在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