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全跑強國跨年 吳宗憲:現在懂我金鐘說什麼了嗎

吳宗憲認為台灣今年的跨年台味太重。(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天王」吳宗憲今年跨年難得放假在家、沒有主持工作,自認很宅的他不僅樂得輕鬆,也對於女兒吳姍儒的台中跨年主持初體驗給予相當高的肯定。不過,在家看電視的吳宗憲對於今年台灣跨年幾乎零大咖,他也坦言「台味過重」,甚至認為這就是他在金鐘獎想警告大家的現象。

吳姍儒今年跨年在台中主持。(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根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對於今年台灣跨年無大咖的現象表示「台味很濃」,自認應證了他今年金鐘獎表演橋段「金鐘講很大」的言論。由於沒有服貿,政客又僅懂得「收割卻不播種」,才會使台灣演藝圈成為此亂象下的祭品。而吳宗憲對於自己當初被批失言甚至慘遭公幹似乎也還忿忿不平,反問說:「現在你們到底懂我在說什麼了嗎?

吳宗憲(中)今年金鐘的表演橋段被批失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事實上,吳宗憲和「浩角翔起」在金鐘獎試圖想要傳達台灣如今需要跟外面連結的概念,然而因為吳說出了「人家有臉書,我們有微博;人家有YouTube,我們有優酷」的言論,遭網友痛批「中國憲」。如今,面對台灣演藝人員外流,吳宗憲則直言是該思考怎麼走出去的時候了,他也呼籲說,若是真心愛台灣演藝圈,應該也要有真心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