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了三年!陳仙梅元旦文定宴客

陳仙梅老公單膝下跪求婚。(萬星傳播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仙梅在2017年元旦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舉行文定喜宴。交往期間連小孩都生了兩個,但婚事仍八字沒有一撇,對此陳仙梅的爸爸震怒,直說:「我的女兒又不是偷生的。」雙方因家長逼迫下,舉行婚宴。

婚宴上播放兩人結識的影片,令陳仙梅不禁感動落淚,雖然感動但還是任性地說:「都沒有求婚!」語畢,老公「印地安」馬上跪下來,說:「你願意嫁給我嗎?」陳仙梅感動答應,老公甚至起身給她深情的一吻。

其實陳仙梅和老公「印地安」早在2014年就登記結婚,今天會舉行婚宴完全是雙方家長的逼迫。陳仙梅和老公2007年在中國拍攝電視劇《啞巴新娘》相識進而交往,交往至今兩人還生了兩個兒子Ryder和Mason,但她對戀情始終保持低調,就連今天文定宴客也是請飯店防堵媒體,不過還是走漏消息。

陳仙梅元旦舉行文定喜宴。(萬星傳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