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跨年不見老公 郭敬明發文暗諷劉愷威?

陳學冬(左起)、楊冪和郭敬明一起跨年。(翻攝自郭敬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冪在中國擁有超高的人氣,不僅其主演的電視劇和電影都很火,隨隨便便穿一件衣服或是發一張自拍照都有可能會登上熱搜榜。然而,她2014年和港星劉愷威結婚後,不僅屢被傳夫妻不合、婚變,甚至日前劉還被爆出和女星王鷗半夜在飯店私會。而昨日,楊冪跨年不僅沒和老公過,楊的好友郭敬明還疑似發文暗諷劉愷威?

楊冪(紅色帽T者)跨年不見老公身影。(翻攝自陳學冬微博)

昨日晚間,《小時代》作者兼導演郭敬明在微博上PO出了和楊冪、陳學冬的合照,並寫下:「平安夜以後,再次一起跨年,這次終於不是孤男寡女了。」而隨後陳學冬也跟著PO文,可以看見除了他們3人,還有另外許多友人也都一起迎接2017。然而,有網友就認為,郭敬明發文所指的「孤男寡女」,是在暗諷楊的老公劉愷威和女星王鷗半夜在飯店討論劇本、「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替楊冪抱不平。

楊冪(右)和老公劉愷威(左)屢被傳婚變。(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事實上,郭敬明會這樣發文應該是因為他平安夜時也是和楊冪一起過,當時他還PO出兩人的拍立得照笑稱「也是沒想到,平安夜是我倆過」,而如今跨年多了陳學冬,所以才「終於不是孤男寡女」。不過,還是有人認為,雖然劉愷威在新疆拍戲,但楊冪連兩次過節都沒跟老公,未免也太悲情了!而之前楊冪力挺老公沒偷吃,也被許多網友罵「傻」。

郭敬明微博全文。(翻攝自郭敬明微博)

郭敬明微博全文。(翻攝自郭敬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