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嗆袁惟仁「踩人屍體往上走」 陸元琪抗憂鬱告別2016

陸元琪發文透露罹患憂鬱症的過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胖」袁惟仁今年風波不斷,不僅在中國遭擄,還和結褵14年的妻子陸元琪離婚,離婚隔天又被拍到開賓士載世新大學G奶校花陳葳,陸元琪在2016最後一天,直播暗嗆「為了成功,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走」,跨年深夜再度發表1500長文,公開罹患憂鬱症的病史。

袁惟仁和結褵14年的妻子陸元琪離婚,離婚隔天就被拍到開賓士載G奶校花。(翻攝自臉書)陸元琪表示很多女人結婚後都失去自我,「妳都不愛自己,男人怎麼愛妳?」,她透露離婚後收到許多網友私訊,看到很多女性受著跟她以前一樣的苦,因此決定勇敢公開罹患憂鬱症的過程,「我的孤單,刺痛我很多年了,前面的十多年,每天的夜晚,我靠藥物睡覺,好讓我半夜不亂想」,她曾經因此酗酒過,直到幾年前開始運動,看著鏡中的自己,漸漸恢復信心,「我能把自己還給自己了」,最後她鼓勵女性朋友把不喜歡的丟在2016,找回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只有妳自己幫助的了自己。人生的方向盤在我們自己的手裡!」

陸元琪臉書千字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