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Jolin跨年崩壞 喊「X極掰」迎2017年

Jolin昨晚化身百老匯女伶。(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在澳門迎新年,她化身為絕世女伶,登台前在臉書寫下新年願望:「消極掰!!Happy 2017!!」,乍聽之下就像飆髒話,讓人笑翻。

Jolin大喊「消極掰」笑壞不少人。(翻攝自臉書)

她昨晚以百老匯女伶之姿領軍60人大陣仗,包括20名管弦樂手與40名舞者,以演唱會規格獻唱《大藝術家》等6首歌曲,舞台也打造為復古大舞廳,一連兩套造型讓人眼睛一亮,她透露了2017年,希望新專輯能夠很快問世。

林俊傑昨以高科技演出迎新年。(華納提供)

林俊傑也在同場跨年,帶來高科技演出,出場就運用虛擬實境技術,坐在大象上登台,地面LED的追蹤感應技術,讓他和舞者移動時也即刻變化,場面壯觀,他重新編排《曹操》、《 因你而在》等快歌,融入EDM元素,不忘獻唱經典情歌,包括《不為誰而作的歌》、《修煉愛情》等,讓粉絲大飽耳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