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上衣一解... 親餵母乳超有愛

瑞莎餵母乳的照片超性感。(合成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和老公Mike結婚後,今年9月還順利產下女兒「Nika」,而混血女兒大眼長睫毛的模樣更是萌翻!今日,瑞莎為了迎接2017年,更在臉書表示女兒是她2016年得到的最大禮物,而她親餵母乳的自拍照也被讚整個超有愛。

瑞莎(右)一家3口超幸福。(翻攝自瑞莎臉書)

今日,眾多明星都在臉書PO文,除了感謝2016年幫助過自己的人,也紛紛反省自己做過的錯事。而今年初為人母的瑞莎,也於今日在臉書PO文,不過她感謝的人卻是她9月才出生的女兒Nika,更甜喊女兒是「2016年我人生中最大的愛」。此外,瑞莎還曬出一張自己正在餵母乳的照片,溫馨的畫面讓網友看了超感動!

瑞莎過去就曾經分享過超性感的餵母乳照。(合成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事實上,瑞莎過去就曾經多次貼出自己餵母乳的照片,而由於瑞莎懷孕以來除了肚子變大,四肢依然纖細、上圍還跟著升級,因此她的「餵母乳照」每次都被誇讚超性感,甚至連她的老公都稱她為「Sexy Mama」。而看看瑞莎的身材,說她是最性感的媽咪的也真的是不為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