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阿璞穩交豆花妹 跨年開心飆唱《東區》

八三夭阿璞嗨唱桃園跨年晚會。(華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桃園報導〕華視《捷乘歡迎2017桃園跨年晚會》卡司超精彩,由東區搖滾天團八三夭領頭開唱,最近八三夭成員喜事不斷,團長小橘結婚、主唱阿璞與今日同台演出的豆花妹蔡黃汝戀情穩定發展,八三夭成員個個心情好,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

八三夭一開場就帶來《搖勒搖勒》、《乾啦乾啦》二首嗨歌炒熱全場氣氛,接著演唱《最後的8/31》、《不關你的事》、《翻白眼》以及K歌金曲《東區東區》,瞬間現場變成東區夜店熱鬧滾滾,全場跟著八三夭一起大唱,氣氛嗨到最高點,為跨年晚會揭開熱鬧序幕。

緊接上場的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第一首就帶來新潮客語歌《請說客語》,動感的流行編曲顛覆大家對客家語的傳統印象,《放心去旅行》、《菸樓清風》兩首抒情歌曲更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不受語言隔閡感受客家語的音韻之美。

歌手羅文裕現場翻唱香港歌手鄧紫琪的《新的心跳》。(華視提供)

金曲歌王功力不只如此,還翻唱香港歌手鄧紫琪的《新的心跳》,當時以自己寶寶超音波的心跳聲當作伴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於今日現場唱來依舊真摯動人,散發暖暖父愛,和大家分享準備當爸爸的喜悅。

除了天團與歌王,還有鐵肺歌后彭佳慧,搖滾教父伍佰,正能量女神SELINA,K歌男神陳勢安等大咖歌手接力演唱。華視全媒體轉播,從12月31日晚間7點至隔日1點,於華視主頻、華視綜合娛樂台、華視新聞資訊台、華視新聞APP,以及華視YouTube頻道同步LIVE播出,讓民眾一起HIGH翻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