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味雜陳的2016年?玉女偶像感嘆沒工作沒收入

方文琳自曝2016年完全沒工作也沒收入。(資料照,明悅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藝人方文琳,過去曾和裘海正、伊能靜組「飛鷹三姝」,以夯曲《百分之百的男孩》、《年輕的心》紅遍大街小巷,10年前與于冠華離婚後,獨自扶養2個女兒,在愛女的照料下,讓她沉浸於單身生活,今她在臉書看到許多朋友都在回顧2016年,也讓她開始回想自己一整年究竟做了什麼。

方文琳時常曬出運動照與網友分享。(翻攝自臉書)

方文琳透露,一打開臉書,發現每位朋友都在回顧整個2016年,她也開始回想及整理記憶,卻發現今年的自己完全沒工作,收入呈現零的狀況,雖然工作交出白卷,但實質的生活卻是滿分,一個轉念之下,她認為應該感謝的人就是自己。

「感謝自己度過心情五味雜陳的一年。感謝自己碰到不好的事情,總可以轉念用善去看待。感謝自己一整年把身心靈都照顧得很好。當然還是感謝自己充滿了愛。」面對未知的2017年,方文琳說:「雖然我不知道會如何?但無論會如何,對我來說都已不是問題的問題了~」,粉絲紛紛留言鼓勵,也期盼她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發展。

方文琳離婚10年,在2個女兒的陪伴下,開始享受單身生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