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取向曝光?賴琳恩「角色扮演」推這款

賴琳恩在寫真書《REAL LENE》中,穿著內衣、圍裙備餐詮釋居家小女人。(凱特文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賴琳恩出道10年首度大解放推出性感寫真,尺度超火辣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而論及婚嫁、交往6年的男友陳乃榮也表達了支持,賴琳恩似乎在婚前大解放,對於百無禁忌的問題都一一回應,被雜誌問到和另一半生活上的情趣或小遊戲時,她笑回:「我覺得角色扮演是滿好的選擇。」並稱自己衣櫃有不少情趣服裝。

陳乃榮(右)日前在演唱會告白女友賴琳恩(左),成為眾人焦點。(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賴琳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日前出席新書《REAL LENE》記者會,被拱和陳乃榮當2017年的「第一對結婚」,她毫不猶豫點頭回答「好」,並稱如果有空就會去登記結婚。據《ETtoday》報導,賴琳恩認為可以藉由角色扮演來提高和另一半的生活情趣,當被問到哪款情趣服裝最有效果?她笑著推薦「清純款」,並說:「太裸露的他們不愛。」

賴琳恩推出寫真書《REAL LENE》,展現私下性感的一面。(凱特文化提供)

賴琳恩推出寫真書《REAL LENE》,展現平常愛在家打電動,消磨時間的另一面。(凱特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