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懷孕了?上節目頻作嘔懷疑有喜

田中千繪、范逸臣、安乙蕎上《娛樂百分百》,現場與主持人愷樂、「毛弟」邱翊橙玩到忘我。(八大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范逸臣、田中千繪、安乙蕎到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新電影《52Hz, I love you》,現場進行演技大考驗,其中一道考題是猜誰喝到檸檬汁,由於田中千繪一喝完飲料就咳嗽作嘔,被愷樂開玩笑猛虧:「懷孕了!恭喜妳!」范逸臣答腔:「這如果是演的話,直接就是影后了啦!」聽得田中千繪害羞不已。

田中千繪、范逸臣、安乙蕎上《娛樂百分百》,現場與主持人愷樂、「毛弟」邱翊橙玩到忘我。(八大提供)田中千繪、范逸臣、安乙蕎上《娛樂百分百》,現場與主持人愷樂、「毛弟」邱翊橙玩到忘我。(八大提供)

「毛弟」和范逸臣PK挑戰30秒落淚,為了幫助毛弟醞釀悲傷情緒,愷樂還特別交代keyboard老師要下令人難過的音樂,就在全場屏息期待毛弟的演出時,沒想到老師放的歌曲,居然是愷樂的《久等了》,讓他一聽到旋律就忍不住隨之舞動,當場哭笑不得,愷樂更怒喊:「這是快樂的歌啦!」

節目中愷樂指揮戴上眼罩的毛弟,把黏在她身上的便利貼吹掉,兩人聯手險勝來賓隊,事後愷樂直誇毛弟肺活量超大,讓她的裙子幾乎要飛起來,差點穿幫,他一聽大嘆:「可惜剛剛怎麼沒把眼罩拿開?」笑翻全場,精彩內容於明晚(12/31)晚間6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