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遭中國文化部黑名單封殺 吳念真4字打回!

吳念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媒體報導北京影視圈流傳一份由中國文化部寄發的「55人名單」,要求各影視單位不要碰名單內的人,名列封殺之列的台灣藝人包括徐若瑄、滅火器樂團、陳昇、吳念真等人。

吳念真表示,對類似的傳聞「沒有意見」。8月時,吳念真曾因媒體聳動報導原本要在中國演出的舞台劇延期事件而透過臉書發文感慨:「這些年來媒體的標題好像特別喜歡用嗆、打臉……這些字眼。現在只要看到這幾個字我的感覺通常是:挑撥的意圖絕對大過陳述或釐清事實。」

之後吳念真對相關事件回應特別謹慎,這次也強調,不管誰來問,他的態度都是「沒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