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新歡是「月事妹」? 爆曾捲入李宗瑞性侵案

余文樂(右)今天PO文大方認愛王棠云(左)。(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的余文樂單身很長一段時間,先前傳出他熱戀「皮帶千金」王棠云,2人先被捕捉到在紐約共度聖誕夜,女方更疑似坦承戀情,余文樂今天在InstagramPO出2人背影照,大方承認戀情,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不過最新爆料指出,余文樂新女友王棠云,曾被捲入李宗瑞性侵案,當時被稱為「月事妹」,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擁入王棠云的Instagram,要他放過余文樂。

有微博網友找出先前李宗瑞性侵案的影片擷圖,認為該片女主角就是余文樂新女友王棠云。(翻攝自微博)

余文樂大方承認的正牌女友王棠云,本名王予柔,被網友指出就是在李宗瑞性侵案中的受害者之一「月事妹」,當時月事妹其實有未婚夫,月事妹稱自己遭到李宗瑞撿屍,事後要求李宗瑞刪除性愛影片未果,怒告李宗瑞性侵,孰料根據影片內容,法官認定月事妹是自願和李宗瑞發生性關係,原本要告性侵卻反而被法官「認證」偷吃。網友指出,這個月事妹本名就是王予柔,除了和王云棠英文名字一樣,父親也都是皮帶大王,王棠云神色和外貌更和當年影片中的月事妹有幾分相似,被網友質疑王棠云和王予柔根本是同一個人。

有不少網友質疑她就是李宗瑞性侵案的女主角之一。(翻攝自王棠云Instagram)

消息傳出後,有大批網友到王棠云的Instagram留言,希望她可以放過余文樂,也有網友惡言怒罵「妳根本不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人總是可以有改過的機會。

有網友到王棠云Instagram留言,質疑她就是捲入李宗瑞性侵案的月事妹。(翻攝自王棠云Instagram)

有網友質疑王云棠和李宗瑞性侵案中的月事妹是同一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