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前因「帕金森氏症」息影 方岑有了未婚夫幸福爆表

方岑退出演藝圈5年,卸下演員身分改行做水療器材直銷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方岑自演出《我們這一班》走紅,拍攝多部廣為人知的本土劇,不過5年前她選擇淡出演藝圈,卸下演員光環,改行當水療器材直銷商,月入超過200萬,提及怎麼捨得放棄年收入可近千萬的演藝事業?她坦言過去拍戲操壞身體,「拍到得帕金森,手會抖,指甲斷裂,那時候連對戲的演員都發現我臉會抽搐」,賺滿荷包反倒健康亮起紅燈,讓她下定決心退出演藝圈,回歸平凡生活。

方岑過去曾拍攝多部本土劇。(三立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方岑日前受訪時透露,5年前拍攝完最後一部戲,她就放下演藝工作,改投入水療直銷事業,逐戶到客戶家中洗浴缸、安裝機器,「曾到過很像垃圾場的家,也遇過一位教授,家裡浴缸都是『仙』(汗垢),洗了30分鐘,洗得我腰快斷了」,儘管創業過程再苦再艱辛,她仍不後悔當初決定,也毫無回到過去當演員的念頭,創業至今她已是董事級經銷。

問及感情生活,48歲的方岑大方表示已有未婚夫,提及未婚夫她難掩幸福神情,「他會把我當公主寵愛,會做菜、打掃家裡」,但她自稱現在是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目前還不想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