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退伍了!金在中軍旅生活靠TWICE撐過來

金在中今結束1年9個月服役,從軍中退伍。(翻攝自JOY NEWS24)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去年3月入伍,被選為陸軍第55師團的軍樂隊成員,今天他完成1年9個月服役退伍,穿著帥氣軍服走出訓練所,現場近500名粉絲不顧零下低溫,擠爆軍營門口就為迎接偶像,場面相當熱鬧。而金在中受訪時,笑稱女團就是當兵時的力量。

金在中今退伍,現場吸引近500名粉絲擠爆軍營門口。(翻攝自JOY NEWS24)

金在中見到現場大批粉絲迎接,表示相當感謝,並提到成員朴有天、金俊秀的近況,「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聯絡,休假時也會互相約見面」。面對媒體提問,軍中生活最能帶來力量的女團是誰,他笑笑表示:「很多女團都很棒,TWICE和BLACK PINK在軍中最受歡迎」。

TWICE。(KKTV提供)

金在中退伍後,將馬不停蹄投入演藝工作,他31日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與200名歌迷相見歡,預計明年1月舉辦個人演唱會。「JYJ」成員朴有天目前仍在軍中服役當公益兵,金俊秀則是預計明年2月入伍。

金在中表示TWICE、BLACKPINK在軍中都是人氣女團。(翻攝自朝鮮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