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反同人士神推理「同志讓12月變熱」 翻白眼女記者爆紅

反同家長旁邊的女記者,因頻頻露出不耐表情,似乎是聽不下去反同家長的神指控,網友封她正義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立法院及法制委員會通過《民法相關條文修正草案》,同志婚姻平權初審順利過關,儘管還沒二、三讀,卻讓反同人士崩潰暴動,情緒激動表示無法接受,有名家長代表就表示:「同志導致絕子絕孫。」甚至指控:「都12月了天氣還這麼炎熱!」將天氣炎熱都怪到同志身上,神邏輯讓人超傻眼,巧合的是,旁邊拿著麥克風收音的女記者翻了一個大白眼,疑似是聽不下去這毫無邏輯的言論,因此被廣大網友封為「正義姐」。

婚姻平權初審通過,反同家長林素每情緒激動的說:「阿公阿嬤絕子絕孫。」還說12月天氣還這麼熱是因為同志。(翻攝自臉書)

反同家長代表林素每,27日受訪時難掩氣憤情緒,激動表示:「同志婚姻合法化,會讓鄉下的孩子越來越少,阿公阿嬤絕子絕孫。」生氣的怒吼:「什麼男生娶男生,女生娶女生!人若不照天理,天就不照甲子。」最後還撂一句:「現在12月了天氣還這麼熱。」指控同志還帶來全球暖化的問題,無邏輯的指控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反同家長旁的短髮女記者在訪問期間,頻頻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還一直翻白眼,被認為應該是聽不下去這名家長的神言論,結果一夕爆紅,不過該記者隨後在個人臉書澄清,自己是因為一直聽不到受訪者說什麼,才會露出那樣的表情,被解釋成討厭反同人士感到很意外。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馬丁垃圾話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