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本潤劈腿AV女優4年 曾威脅葵司:再問就殺了妳

松本潤被爆劈腿AV女優葵司。(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超人氣團體「嵐」成員松本潤,27日被日本媒體爆料,他隱瞞交往11年的女友井上真央,劈腿AV女優葵司。報導還提到,松本潤曾經威脅葵司,若繼續追問有關井上真央的事,就會殺了她。

葵司與松本潤兩人因參加已故男星中村勘三郎的守夜式結識。(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週刊文春》27日爆料33歲松本潤背著29歲井上真央劈腿長達4年,另一媒體《Real Live》揭露出松本潤劈腿的就是26歲AV女優葵司。

報導指出,2012年12月時松本潤與葵司兩人因參加已故男星中村勘三郎的守夜式結識,當時並不知道女方是AV女優,直到隔年1月松本潤從電視節目上看到葵司身分,後來才開始交往。當時葵司並不知道松本潤有女友,在網路上得知松本潤與井上真央的關係時,大受打擊。葵司曾在松本潤屋內,發現井上真央所留下的舞台劇《MIWA》劇本,向松本潤求證,他竟說,「你再問的話,我就殺了你!」

葵司每週到松本潤屋內密會,都是由男方提出,獨自搭乘計程車前往,女方曾向松本潤要車錢,松本潤卻說,「我們之間的感情並不是用金錢來衡量」而拒絕付錢。女方為了省錢,不惜搬到與松本潤更近的住處。兩人關係持續3年,直到去年5月,葵司因精神狀態不佳,主動提出分手,松本潤在3個月後復合成功,葵司本月仍3度出入松本潤住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