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家儀暫緩第四胎 遭嗆只能當小四

廖家儀回歸八點檔飾演貴族千金女。(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廖家儀加入民視《春花望露》飾演貴族千金,為了展現出自己的氣勢,還特別跟朋友、廠商出借名牌精品。廖家儀最近忙著拍戲,3個小孩就麻煩老公照顧,開玩笑的說老公是他請過最昂貴的助理了。

廖家儀戲癮犯了,想演壞女人修理劇中大反派余秉諺。(民視提供)廖家儀飾演能夠幫助倪齊民渡過公司危機的貴族千金。(民視提供)

劇中舊人倪齊民回歸,還帶著廖家儀一同加入,廖家儀飾演能夠幫助倪齊民渡過公司危機的貴族千金,廖家儀笑說:「這次回歸是因為『戲癮』犯了,而且這次不但演出千金,還有可能變成壞女人。」

廖家儀剛進入劇組,就被蘇晏霈嗆聲:「你不是小三,只能當小四。」讓廖家儀說這次的出演讓她非常期待,最想要跟戲中的壞人余秉諺對戲,一定要比他更壞而且更有質感,把他修理的慘兮兮。

婚姻幸福美滿還有3個小孩的廖家儀,不但忙拍八點檔,就連民視的《舞力全開》練舞也積極進行,提到有沒有考慮生第4胎,廖家儀表示因為要香港和台灣兩邊往返,第4胎的計畫目前沒有規劃,3個小孩在她忙拍戲時,都給老公照顧,稱讚老公超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