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夫再婚小9歲上班族 方文琳:我已找到最好的自己

方文琳因為前夫外遇離婚,獨自扶養2個女兒至今已經10年。(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方文琳過去曾和裘海正、伊能靜合稱「飛鷹三姝」,發行多張專輯都頗具人氣,1996年更甜蜜下嫁歌手于冠華,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不料,2006年方文琳因于外遇與其離婚,獨立扶養兩個女兒至今10年。今日,于冠華被爆出已於耶誕節和小9歲上班族女友結婚,而方文琳也在臉書發文稱「我已找到最好的自己」。

于冠華是方文琳的前夫。(翻攝自于冠華臉書)

于冠華今日證實已經於25日和女友結婚,婚後女方甚至辭掉工作,到他新店山上的餐廳幫忙,讓于的母親很是開心。而于的前妻方文琳,今日也恰巧在臉書貼出了一張照片,上面寫著:「最好的事,在人生中探尋最好的自己。」並稱「一個人的自癒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要大家一起做一個寡言、但心有一片海的人。

此外,方還說他已經在人生中找到最好的自己、「不傷人不害己,在淡泊中平和自在」,除了勉勵自己與大家之外,似乎也暗示了自己失婚10年、已經看開的心境。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方文琳其實早知道前夫再婚,且還跟兩個女兒說這是好事,要他們開開心心去參加爸爸的婚禮,表現得相當大器。

方文琳臉書全文。(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