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露點照瘋傳 反同人士說...

蔡依林2013年跳舞的照片。(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瘋傳天后「Jolin」蔡依林的露點照,她的經紀人昨對此怒斥是P圖,有網友懷疑露點照在26日流出的時機點很巧妙,Jolin長期關注婚姻平權議題,當天剛好是《民法》修正案初審通過,對此,反同婚的「幸福盟」發言人曾獻瑩強調,他們不可能做這種事。

蔡依林在2013年到高雄夢時代廣場宣傳,但26日網路上開始出現大量當時蔡依林因舞蹈動作過大不慎「露點」照片。她的經紀人王永良怒斥:「當天這麼多人在場怎可能發生這種事,這種手法拙劣的惡意不實P圖,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避免觸法,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

《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懷疑,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案在26日通過初審,蔡依林露點照就瘋傳怎麼可能這麼巧?加上蔡依林長期關注婚姻平權議題,力挺同志朋友,讓她常常遭到反同婚網友的攻擊,因此外界認為P圖的也有可能是反同婚人士。

反同婚的「幸福盟」發言人曾獻瑩指出,自己不知道有這件事,但他們絕不會做這種事情。「下一代幸福聯盟」林亞倫也說,他們不會針對藝人,只會關注婚姻制度的改變。

蔡依林經紀人說,對網友的猜測不再多做回應不管動機是什麼,用這種惡意造假方式,違法又缺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