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當10年失婚媽 享受「單身才自由」

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離婚10年,坦言很享受單身的生活。(資料照,明悅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于冠華今天傳出梅開二度,與交往半年女友在耶誕節登記結婚,前妻方文琳10前因他外遇憤而離婚,多年來她獨立撫養2女兒,方文琳卻說:「我一直不是一個人。」

自「飛鷹三姝」出道,方文琳溫柔嫻靜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聯合報》報導,她和于冠華離婚後,心思全放在2個女兒身上,一家都是女人國,離婚10年愛情零分,方文琳卻說,其實一直以來,她都不是一個人,因為有女兒相伴,她也很享受孤獨。

于冠華(左)雖然在新店山上開餐廳,仍難忘歌唱事業。(翻攝自于冠華與幻眼樂團公益慈善音樂會臉書)

年過50歲,方文琳坦言送給自己的禮物是「愛上路跑」,度過更年期的失落感,笑言以前有大腸息肉,只要身體健康檢查後就是立刻開刀,導致後來她3年沒檢查,沒想到開始路跑後,今年再做檢查,健康狀況比3年前還好,直說「單身才自由」。對於前夫再婚,媒體報導方文琳已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