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蔦屋書店來台 開幕時間地點敲定了!

蔦屋書店台北一號店,將於2017年1月24日正式開幕,落腳統一時代百貨5樓,店名為「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 (得利影視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中環集團旗下子公司得利影視宣布,與在日本經營1424家TSUTAYA店舖的株式會社TSUTAYA攜手開設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台北一號店,將於2017年1月24日正式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5樓開幕,店名為「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

株式會社TSUTAYA隸屬於專門企劃Lifestyle提案的Culture Convenience Club株式會社(簡稱CCC集團),CCC是被選為「世界最美20間書店」的「代官山 蔦屋書店」的經營者。TSUTAYA BOOKSTORE將以與蔦屋書店相同的BOOK & CAFÉ模式呈現,是一個更走輕鬆休閒的書店品牌,未來將販售暢銷的中文書籍、精選的藍光及DVD,並從日本引進日文雜誌、日文書籍、外文書、豐富生活的雜貨文具,以及日本蔦屋書店才有的自有品牌商品。

書店結合了來自日本涉谷的咖啡餐廳 「WIRED TOKYO」聯手打造一個BOOK & CAFÉ Style的新型態BOOK & CAFÉ。提供閱讀、用餐、工作、聚餐的空間,且跨足實體書店領域並融合咖啡店的空間,讓消費者可以自由地閱讀尚未購入的書籍,並在舒適座位上,享受WIRED TOKYO 的咖啡、飲品及餐點,明年1月23日舉辦開幕慶祝活動其中之一的「遇見‧生活」座談會暨搶先內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