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仕凌超不挑 美女夾攻還想染指北原山貓

《志明與春嬌》記者會,左起演員北原山貓吳廷宏、方語昕、MC40薛仕凌、吳子霏、赫容。(CHOCO TV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CHOCO TV今天辦《志明與春嬌》記者會,為明天晚上六點首播造勢,演員MC40薛仕凌、「萌寵甜心」方語昕、吳子霏、「北原山貓」吳廷宏紛紛出席站台,記者會上演員們紛紛大爆料說,薛仕凌在戲裡面左擁方語昕右抱吳子霏根本爽翻天,就連北原山貓也不放過,胃口超好。

《志明與春嬌》記者會現場照,左起主持人「Gino脖子」、演員北原山貓吳廷宏、方語昕、MC40薛仕凌、吳子霏、赫容。(CHOCO TV提供)

方語昕為了演好戲裡的角色,特別到公園去當「怪姊姊」,一天到晚抓著別人的寵物狗,希望能進一步詮釋狗兒的神情,方語昕魔掌還伸向經紀人的寵物狗,忙了老半天,演出的時候她先表演給導演看,只見她又吐舌頭又哈氣,導演冷冷吐槽說:「舌頭伸回去!狗演狗的,妳演妳的,不要搶戲。」

在戲裡飾演寵物狗物理治療師的吳子霏,私底下的寵物令人咋舌,原來她養了一隻可以長到120公斤重、90公分長的蘇卡達象龜,雖然「長大」要30年,現場還是覺得超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