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淚崩向SMAP說再見 特別舞步的涵義讓粉絲大哭

SMAP最後一次合體獻唱《世界上唯一的花》,中居正廣唱完後忍不住淚崩轉身拭淚。(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天團「SMAP」31日解散,5人主持20年9個月的節目《SMAP x SMAP》也於昨晚畫下句點。當晚節目播出5小時特輯,節目尾聲5人獻上告別舞台,合體演唱代表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隊長中居正廣唱完後,忍不住淚崩轉身拭淚,感傷場面讓瞬間收視飆高至27.4%;對團體盡心盡力的他,在演唱時也特地改了手勢舞步,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

SMAP昨晚在節目《SMAP x SMAP》中獻出告別舞台。(翻攝自網路)

「SMAP」演唱《世界上唯一的花》,唱到歌詞「因為原本就是特別的only one」,都會將食指高舉過頭,然而昨晚告別舞台,中居卻將手掌張開高舉過頭,接著彎手指數數,數到5握拳後,再張開手掌揮手,特別舞步讓不少粉絲直呼感動,認為他直到告別舞台,都在告訴粉絲「SMAP 永遠都是5個人」,也有歌迷認為他是想表達「雖然回到0 (解散),但5個人總有一天會再相聚」。

SMAP獻唱《世界上唯一的花》,中居正廣(左)特地改編舞步,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翻攝自網路)

此外,昨晚播出的5人告別舞台在月初就已完成錄影,當天中居雖難過地哭紅眼,但他仍用心準備了訂做球鞋,一一送給合作多年的200多名工作人員,作為離別禮物。今節目《Vicking》來賓HIROMI談起當天情況,他表示錄影前曾和中居見過面,當時他心想中居心中無限感嘆,真的有辦法唱完整首歌嗎,並表示:「中居事前就詢問每一個工作人員的鞋子尺寸訂做鞋子,錄影結束當天親手拿給大家,能做到這個程度真的很讓人佩服」。

SMAP合體獻唱《世界上唯一的花》,唱完深深一鞠躬。(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