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大了! TWICE上台表演 製作單位竟放錯歌

TWICE今登上SBS歌謠大戰演出。(翻攝自X SPORTS NEW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SBS歌謠大戰今晚熱鬧登場,BIGBANG、EXO、TWICE、防彈少年團等夯團都現身,帶來精采演出。然而,稍早製作單位卻不小心出包,TWICE上台演出時放錯歌,放成女團GFRIEND歌曲,播出意外也讓網友笑翻。

今節目中,原定TWICE先登場演出,緊接著換GFRIEND表演,但TWICE站上舞台上準備表演新歌《TT》,音樂一下卻放出女團GFRIEND歌曲,讓9位成員露出茫然表情。製作單位在音樂播出近10秒後,才發現失誤後將音樂關掉。

TWICE一開始雖小露慌張表情,但音樂更換後立刻照常演出,9位成員冷靜反應也獲得眾人讚賞。不少網友則打趣表示:「本來還以為2團要推出合作舞台,沒想到竟然是放錯歌。」

TWICE今登上SBS歌謠大戰演出,製作單位出包放錯歌讓成員面露困惑表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