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化身寵妻達人 聖誕節手交疊秀婚戒

朱孝天(右)與愛妻韓雯雯(左)如膠似漆,令人羨慕。(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朱孝天今年9月在峇里島風光迎娶中國女星韓雯雯,婚後的他揮別以往花花公子形象,搖身成為寵妻達人。適逢聖誕節,朱孝天特別在微博曬出與老婆戴上對戒,手交疊在一起的親密照片,頓時閃瞎大批網友。

朱孝天(右)與愛妻韓雯雯(左)感情甜蜜。(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朱孝天除了曬出閃照,還感性告白愛妻:「還好有妳,以前是lonely lonely x'mas,以後是lovely lovely x'mas」,一席話甜炸眾人。其實朱孝天寵妻模式從婚禮上就能明顯看出端倪,他的結婚誓詞直言:「我的所有都是妳的,我的人、我的心、我的錢,都是為了妳而存在」,如今又在聖誕節大秀恩愛,夫妻倆的好感情,令網友大呼羨慕。

朱孝天在微博對愛妻告白。(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