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持刀劫財色 淚崩跪求記者保密

劉駿要透露名人因為兼具財色兩條件,容易成為歹徒下手目標,因此需特別留意周遭情況。(擷取自三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社會記者劉駿耀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25年前有一名紅極一時的女星遭到性侵,對方跪下來拜託他並讓他發誓千萬不能透露出去。劉駿耀呼籲名人出入應留意安全,對此他表示歹徒可能「跟在你後面跟很久了!」

劉駿要透露女星當時報案時,被發現藝人身分,跪求記者絕不能透露相關消息。(擷取自三立)

節目中談到日前有人闖入江蕙家一事,繼前刑事警官透露女星遭歹徒跟蹤並性侵一事,劉駿耀透露當時一位住在士林北投獨棟住宅的女星,結束工作後驅車返家,進入車庫時遭尾隨進來的歹徒持刀綑綁性侵,到警局報案時卻被發現藝人的身分,怕事情曝光的她立刻淚崩跪求:「你如果寫了就等於要我的命,你要發誓!」

劉駿耀表示該位女星在警察的調查下,發現該位女星早已被跟蹤許久,但由於犯人的車牌並不清楚,至今都未抓到犯人,劉駿耀在節目的尾聲再次強調名人因為同時兼具財色,出入家門務必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