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演唱會主辦退票3天前喊改 粉絲覺得受騙譙爆

IU今年初在台辦見面會,主辦單位的做法已遭到網友的抨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今年初才來台辦見面會,明年1月7日將再來台開唱,不過昨日主辦單位突然宣布將特A區和A區的站席改為坐位區,並增加「與IU合照、抽親筆簽名周邊」等福利,讓網友怒轟「不公平」、「太過分了」。

「就是娛樂」突宣不改變「遊戲規則」,讓粉絲爆氣留言表達不滿。(翻攝自就是娛樂臉書)

「就是娛樂」臉書粉絲團昨日宣布特A區和A區的站席改為坐位區,當天以票面上的座位號碼序排隊入場,並加碼從分別購買特A區和A區的人中,抽取各30名和IU合照及或親筆簽名周邊。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氣得急跳腳,不少人因為1樓全為站席而買2樓的坐位,除此之外加上宣布的加碼福利,也讓粉絲質疑是想要多賺10%的退票手續費,並增加 特A區和A區的買氣。

許多網友對於退票3天前公布這樣的消息,表達不滿。(翻攝自就是娛樂臉書)

憤怒的粉絲聯想到今年初來台的表演也同為「就是娛樂」主辦,一開始對外宣稱是演唱會形式,沒想到後來卻變成見面會,讓粉絲大呼受騙,而此次又故技重施惹怒粉絲。據《蘋果日報》報導,「就是娛樂」表示目前正在商討中,「現在暫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