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島美嘉耶誕開唱自嘲「歐巴桑」 3度跪謝台粉獻大禮

中島美嘉今開唱,台粉熱情讓她數度落淚。(大鴻藝術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歌姬中島美嘉一連2天在台開唱,今下午她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迎接第2場演出。今天聖誕節,碰巧也是她結婚2周年紀念日,她雖未提及排球國手老公清水邦廣,但比起昨晚首場演出,看起來輕鬆許多,還開起玩笑表示:「對不起耶,變成歐巴桑才來」,向等待15年的台粉說抱歉。而台粉熱情支持也讓她落下感動淚水,尾聲則在台上3度「跪謝」粉絲,誠意十足。

中島美嘉今演唱會尾聲,用國語開心大喊謝謝,並3度跪謝粉絲。(大鴻藝術提供)

中島美嘉台灣演唱會,除了歌單替台粉量身打造外,舞台也搭配耶誕氛圍,以迷你版聖誕樹,佈景及2位芭蕾舞者,打造「美嘉」版夢幻樂園。而今她拿起星星手燈,替舞台2旁的聖誕樹點燈時,卻發生小小插曲,點燈成功卻差點把聖誕樹布景弄倒,她不斷想扶起耶誕樹卻「喬」不攏,最後在工作人員幫忙下,才順利解除危機,歌姬「天然呆」的一面也逗笑粉絲。

今演唱會上,她演唱多首經典名曲,先是在星光投影下搭旋轉木馬現身,演唱名曲《獵戶座》、《STARS》、《WILL》等組曲,接著換穿紅色無袖長洋裝,飆唱《櫻花紛飛時》、《雪花》,美聲依舊讓人感動。今她結束演出後,將於明天離台,班機不公開。

中島美嘉穿上紅色無袖洋裝,獻唱名曲《櫻花紛飛時》。(大鴻藝術提供)中島美嘉今換上搖滾風小洋裝,飆唱夯曲《魅惑天空》。(大鴻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