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被爆哭窮逼陸元琪賣房 隔天開賓士載妹

陸元琪(右)友人表示,袁惟仁(左)和陸元琪登記離婚時,還向她要求賣車賣房。(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天和陸元琪登記離婚,正式告別14年婚姻,不過離婚不到20小時,袁惟仁就被抓到笑嘻嘻載正妹網紅回家,而且是開高級賓士車載對方回豪宅,網友痛批「爛透了」,陸元琪的友人更是痛批他哭窮,當初小胖在中國有金錢糾紛遭擄,說是誤會一場,但當天在律師樓談的時後卻不是這樣。

據《蘋果日報》報導,陸元琪友人氣憤表示:「那天在律師樓,小胖哭窮,把自己講的超可憐,還逼她賣車、賣房,理由是怕『社會觀感不好』,債主也會追債,結果呢?小琪根本是個二百五,幸好後來沒心軟!」對此,袁惟仁透過經紀人表示:「我犯了什麼錯嗎?怎麼會搞成這樣?」並透露和車內該名女子正在談合作,現在對她很抱歉,恐怕很難再談下去,且載對方回去的豪宅是他的工作室,其他歌手也在那裡錄過音,不過昨是平安夜,小胖明明人在台灣卻無意陪伴孩子,忙著跟年輕辣妹「談合作」,今天聖誕節會不會和孩子相聚,也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