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島美嘉平安夜在台開唱 旋轉木馬上獻美聲逼哭粉絲

中島美嘉今晚演唱會,坐旋轉木馬夢幻登場。(大鴻藝術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3歲日本歌姬中島美嘉出道15年,今晚首度在台開唱,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陪台粉共度平安夜,歌單全為台粉特別打造,包含名曲《雪花》、《GLAMOROUS SKY 魅惑天空》在內,共25首歌曲讓粉絲直呼滿足。

中島美嘉出道15年,今首度在台開唱獻美聲。(大鴻藝術提供)

今演唱會舞台也搭配耶誕氛圍,以迷你版聖誕樹,搭配蓮花佈景及2位芭蕾舞者,打造「美嘉」版夢幻樂園。 一開場她身穿白黑相間長禮服,在星光投影下坐在旋轉木馬上,獻唱夯曲《ORION 獵戶座》優雅現身,接著演唱一連串組曲《STARS》、《WILL》。

中島美嘉今晚在台開唱,陪台粉歡度平安夜。(大鴻藝術提供)

生性害羞的她,今小秀國語甜喊「大家好我是中島美嘉」,並坦言10年前曾有機會來台開唱,但當時她沒自信只好回絕,這次終於能和粉絲見面讓她開心又緊張。而她6年前曾因耳咽管開放症暫停活動,至今耳朵仍未完全治癒,今演出她看得出略顯緊張,耳疾讓她一開場音準小飄,但中段演出逐漸穩定,整場演出仍在水準之上,美聲讓不少台粉差點飆淚,數度鼓掌叫好。明天下午3點她在同場地還有一場演出,可現場購票。

中島美嘉今在台開唱歡度平安夜。(大鴻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