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賓士長髮妹起底 疑是世新校花陳葳

陳葳長相甜美,又有傲人身材。(翻攝自陳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與老婆陸元琪離婚不到20小時,就被媒體目擊開賓士載長髮妹,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一甩昨日與陸元琪離婚的陰霾。新聞曝光後,長髮美女也迅速被起底是網紅陳葳。

陳葳在臉書曬出的照片中,也穿過與長髮女相似的棒球外套。(翻攝自陳葳臉書)

袁惟仁今日被媒體拍到開賓士載長髮美女回家,照片一出,就有世新大學的校友指出,長髮女疑似是就讀傳播管理系的陳葳,而賓士妹下車時身穿淺藍色棒球外套,也和陳葳在臉書上曾秀出的棒球外套相似度極高。此外,陳葳的高中同學向《ETtoday》透露「真的跟她長很像,應該就是」。

袁惟仁今被目擊,開賓士載長髮辣妹回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陳葳長相甜美又有傲人身材,粉絲團擁有11萬粉絲,更曾因出色外貌上過電視節目,據了解,陳葳原本將以「Sun Lady」的團員出道,最後卻因私人原因退出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