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怪》孔侑勾金高恩看電影 被《屍速列車》嚇瘋

金信(孔侑飾)和池恩倬(金高恩飾)去看電影,被《屍速列車》嚇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話題韓劇《鬼怪》播出第7集,孔侑飾演的900歲「鬼怪金信」和由金高恩飾演的19歲的高中生「池恩倬」,自從拔劍失敗後的「突襲親吻」之後,2人極力隱藏的感情越來越藏不住,雖然表面上猛虧女方可能不是「鬼怪新娘」,才無法拔出他胸口的劍,卻在女方跟小時候暗戀的鄰家哥哥重逢時,自詡成熟懂很多的他,仍忍不住流露出嫉妒和吃醋的情緒,衝到學校找碴,劇情超爆笑。

金信得知恩倬的初戀情人出現,大吃飛醋,忍不住到學校去找碴。(翻攝自臉書)

而其中最經典的橋段,金信為了實現恩倬想看電影的願望,2人先到遊樂場玩夾娃娃機,金信自信滿滿要幫女生夾,卻夾了幾百次都夾不到,只好悻悻然離開,進到電影院看恐怖片時,又是一副大男人模樣說:「妳害怕的話要說。」結果螢幕上開始播放《屍速列車》,他不但嚇到猛尖叫,還將整桶爆米花打翻,嚇壞周圍觀眾,更讓恩倬尷尬到忍不住用力捶他,不過,被自己主演的電影嚇死這個橋段,除了笑翻觀眾,更被盛讚「超有梗!」

金信嚇到把整桶爆米花打翻。(翻攝自臉書)

恩倬尷尬的摀住金信嘴巴,並頻頻跟旁邊觀眾道歉。(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