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苦命觀眾憐愛 Junior專情被讚「真男人」

「Junior」韓宜邦(右)、連靜雯主演的《白鷺鷥的願望》即將完結篇。(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大台灣好戲《白鷺鷥的願望》上週播出,收視再次橫掃同時段戲劇,有線收視高達4.47,吸引135萬人收看,成為近兩年來收視最高的台灣好戲。今晚(23日)將播出完結篇,戲還沒播出,批踢踢就已經討論聲不斷。

連靜雯與亮哲(右)演出《白鷺鷥的願望》。(三立提供)

該劇細數最慘的就屬張靜之,她從與姊夫發生關係後就不停被咒罵,一直延燒至最後一集,觀眾太入戲,還稱她為「妖女」;而「Junior」韓宜邦雖因酒醉誤事,背叛了老婆連靜雯,但因實屬無奈,加上他對連靜雯的專情執著,竟讓觀眾反而大讚「建中」這角色是「真男人」。在最終回中,連靜雯是否能接受亮哲?還是會與韓宜邦重修舊好?無論結局如何,網友已肯定表示劇情一定是揪心又虐心。

「Junior」韓宜邦(右)、連靜雯在《白鷺鷥的願望》是否會重修舊好,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三立提供)

本週《白鷺鷥的願望》播出時,影音平台Vidol將再度邀劇中主要演員一起收看完結劇情,從晚間10點15分起直播,觀眾與演員們一起線上聊天。連靜雯表示,由於耶誕將至,這次直播主題設定紅綠配,大走耶誕風,她說:「乾脆最後一集直播來玩你問我答,和觀眾一起互動,這樣才熱鬧。」

張靜之在《白鷺鷥的願望》與連靜雯(右)與丈夫發生關係,而不斷被觀眾咒罵。(三立提供)

連靜雯這次飾演「瓊美」,命雖苦卻受到粉絲疼愛。瓊美是否會與丈夫「建中」重修舊好?連靜雯故意賣關子:「劇中角色和丈夫有感情,又有小孩子的牽扯,是否會在一起,就請觀眾收看到最後一刻。」談到如果現實生活有這種境遇,她笑說不敢回答自己會不會吃回頭草,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就交給老天爺去安排吧!

「Junior」韓宜邦(右)與亮哲演出《白鷺鷥的願望》。(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