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PO近況「我很好」 好兄弟王凱揪吃飯被打槍

邱澤(左)打槍王凱(右)吃飯約。(合成圖,翻攝自邱澤、王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男星邱澤外型帥氣,更曾入圍第51屆金鐘獎最佳男演員,演技備受評審肯定,上個月經歷喪父之痛的他,日前在臉書PO文說,榮華富貴都不重要,「我現在的眼前,就是這群兄弟」,讓網友猜測在父親走了之後,對邱澤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好朋友們。不過今天邱澤的好友王凱在臉書邀約吃飯,卻頻頻被他「句點」,兩人你來我往在臉書鬥嘴,被網友笑說:「太曖昧了啦!」

邱澤PO出在中國帥照。(翻攝自邱澤臉書)

邱澤今天在臉書PO出在中國拍戲的照片,帥照吸引不少粉絲按讚,就連演藝圈好兄弟王凱也來揶揄「可以再久一點不要見面沒關係」,沒想到邱澤竟然只冷冷地回「喔」,讓王凱氣到回嗆「喔什麼啦,我找你」,並表明要約他吃飯,沒想到邱澤竟然接二連三回應「我不餓」、「想睡覺」,不過王凱可不是省油的燈,接著回應「你不餓我餓」,還嘴甜回「那快去睡,睡醒再說,很久沒見你了」,讓粉絲直呼:「你們是在放閃嗎?」

邱澤向粉絲透露近況不錯。(翻攝自邱澤臉書)

邱澤和王凱的對話被網友笑稱「在放閃」。(翻攝自邱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